武汉理工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研究生秋季毕业展览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展在南湖校区新艺术楼拉开帷幕。本次参展的研究生,研究方向有产品设计方向、展示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环境设计方向、信息设计方向,美术动画设计方向等等。参加毕业展开幕式的有潘长学院长、方兴副院长、王双全副院长、以及各系的学科带头人等。


  

  本次开幕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汪丽主持,潘长学院长发表致词。潘院长表示硕士研究生在研究生阶段应当潜心钻研,热心实践。只有具备娴熟的设计能力和创新的设计思维才能在毕业后更好的融入社会,承担社会责任。他还讲到,办展的意义旨在让同学们洞悉未来的发展趋势,不断的开拓创新,进行积极的探索。王双全副院长在开幕式中不断鼓励研究生在学习期间砥砺前行,秉承卓越,提高要求,超越自己,在未来取得良好的学术成果。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潘长学院长宣布毕业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