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研究生秋季中期展览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10月15日,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中期展览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展厅成功举办。我院潘长学院长、党委余锋书记、学科带头人朱明健教授、王双全副院长、以及各系老师、学生参加了展览。


  

  此次中期展览开幕式由王双全副院长主持,潘长学院长发表重要讲话。开幕式中,潘长学院长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们的中期成果,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研究生最后生涯中获得良好的学术成果,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良好期待。导师代表李卓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研究成果表示积极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多向指导老师学习,在专业学术上越走越远。研究生代表屈智源则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给予的积极良好的学术环境,感谢老师们在学术上给予的积极指导。最后党委余峰书记宣布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中期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汇聚了我院硕士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产品设计方向、美术动画方向、环境设计方向、交互设计方向、视觉传达方向等等。展出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展示了研究生们对生活的洞察力、对艺术的赤忱热爱、对未来的丰富想象力。老师、同学们也在展览中彼此交流,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