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美术学、艺术硕士美术方向硕士研究生中期成果展览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年4月11日上午9点,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美术学、艺术硕士美术方向硕士研究生中期展览在马房山艺术馆展出。首席教授、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朱明健教授和罗莹教授、动画专业全体师生观看了展览。
 

 

  展览展出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级全日制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和全日制艺术硕士美术方向研究生的作品,共21个系列,参展作品涉及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定格动画、插画、漫画、绘本及中国画。其中动画类短片《阎王爷求医》是湖北卫计委公益广告项目;短片《施普林办公室》和《陪伴》入围教育部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短片创作大赛项目。参加中期展览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学生学习和实践的创作成果。

  朱明健教授对本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展现出的创造性思维与实际动手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动画专业教师也纷纷对参展作品一一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后期毕业设计研究的展开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