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当日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9-13

  9月10 日,中秋节、教师节双节重逢,深入了解新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学生在校度过平安愉快的中秋假期,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吕杰锋、党委书记王双全、副院长汪丽、党委副书记朱敏学工办老师一起前往2022级研究生宿舍,对研究生新同学展开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入校体验和选导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环境,为后的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叮嘱同学们务必注意安全,特别是要加强“防疫、防火、防骗”三防意识,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宿舍内不使用违章电器,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求助,主动与老师交流。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送上学院精心为每名同学准备的中秋月饼,传递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希望能舒缓同学们在异地过节的思乡之情一起欢度佳节。

  

    

  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本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学生的感情交流,架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暖心之举让他们非常感动,将尽快适应新环境、拥抱新身份,利用好学校、学院给予的优越条件,扎实研究,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艺术设计领域的开拓者创造者。

  文字吴晗琦    图片:邵嘉杞 毋怡瑶 张蔚林    审核: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