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龚余辉副教授荣获“景德镇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16

  根据《景德镇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办法(试行)》(景组通〔2015〕67号)规定和《关于做好第九批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景才办字〔2021〕3号),中共景德镇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组织考察,2022年7月确定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龚余辉同志为景德镇市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据悉景德镇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为该市对专业人才最高规格的评比,每三年面对全社会选拔一次,龚余辉老师为陶瓷艺术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也是湖北籍艺术家中唯一人。龚老师利用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在景德镇成立陶瓷艺术工作室,创作设计了大量优秀作品,已多次获得各级政府的多种荣誉,并身体力行将“产、教、学、研”四位一体进行科学融合,为广大师生提供陶瓷艺术设计的实训平台。
  (审稿人:王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