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设计参观艺设学院,着力推进校企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10日,上汽设计公开课在我院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工业设计系全体教师及多年级学生参加。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率队走访艺术与设计学院,同行的有上汽设计设计策略经理石建亮、设计策略与传达设计师高佩栋。
 
 
       上汽设计师团队一行在李卓、程好军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梦工场、邮轮游艇梦工场、陶瓷梦工场以及学院实验室等场地,并介绍学院相关创新成果。接着邵景峰总监与潘长学院长进行了校企合作及学科建设的深入交流,随后在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课《汽车设计师的自我修养》,吕杰锋副院长及工业设计系教师出席了报告。
 
 
       邵总监介绍了上汽设计中心情况,分享其在设计职业生涯中的宝贵经验,随后和学生进行了现场问答,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汽车设计梦想。整个报告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其间笑声阵阵、互动不断,同学们终于领略到传说中的网红总监的轻松风格。
 
 
       上汽设计团队一行在此次活动中,深入感受了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特色,也让广大学子对中国汽车设计行业有了近距离了解,对设计素质培养和设计方法探索产生了深刻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