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拟入围学生名单公示及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0-11-06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资格选拔的通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细则》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拟确定代思思等36名学生入围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考生选拔,相关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0日上午9:00开始(当天完成)

        二、拟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形式: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本次“具有突出创新能力”生选拔面试采取线上形式,初审通过的考生11月9日由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通知加入各专业方向面试QQ群,请保持手机畅通。入群需提供学生证、身份证等原件供查验。

        四、面试考核内容及要求

        1.考生自述:时间为 5 分钟左右,使用PPT进行汇报,考生自述内容包括人个基本信息、对某一重要专业问题的理解、专业爱好、学习研究计划等

        2.专家考核

       (1)专家提问:时间为 5 分钟左右,专家组围绕基础理论、研究方法、前沿热点、专业外语等方面提问。专家提问结束后考生需在 30 秒内开始作答

       (2)专业能力测试:时间为15分钟,要求考生自备A4纸张及相关绘图工具。

        3.要求:

       (1)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留存备查,禁止考生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

       (2)面试考核中考生汇报环节PPT演示,考生应提前安装调试相应软件。PPT演示汇报环节结束后立即关闭屏幕共享并继续完成其他环节考核。

       (3)考生面试环境相对独立、无干扰,面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面试环境光线明亮,确保面试专家能够看清考生。与面试专家问答交流时,考生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中途不得离场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接收其他信息。

        五、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电话咨询:027-87885181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11月6日


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具有突出创新能力”拟入围面试考核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