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温情,艺设校友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7

  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大校友纷纷响应号召,陆续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环艺专业03级本科生张亭,从1月27日开始,陆续通过学校校友会,先后四次捐赠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累计捐赠酒精棉片 200盒、外科口罩20000个。同时,在张亭校友的积极联络下,山东省昌邑市乾浩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山东省昌邑市义工联合会等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也先后为学校捐赠10000个外科口罩。

  2018级研究生麦丽雅,在得知学校急需抗疫物资支援时,深感作为新时代理工青年,应该为学校、为武汉、为湖北抗疫工作做点什么。在她的广泛筹措联系下,先后为校医院捐赠外科口罩500个,KN95口罩25个。同时,她还积极联系兄弟高校的小伙伴们,为恩施州中心医院、阳新县人民医院捐赠4000双医用一次性手套。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广大校友的善举,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温暖了每一名理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