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创意需求类‘城·长70年’主题海报复赛”专场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年11月1日14点,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创意需求类‘城·长70年’主题海报复赛”专场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复赛专场活动由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在各方积极组织、参与下,本场复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复赛邀请到了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石永军、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吕杰锋与副院长周艳,武汉市规划编制研究与展示中心副主任洪旗、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政企事业部总经理苗翔鹰、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导演、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项目部主任刘伟、武汉市规划编制研究与展示中心策划部部长黄玮等嘉宾,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党委书记余峰到会。工业设计系吴婕副教授主持专场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嘉宾们走上台,共同点亮大屏幕,正式启动专场比赛。

  典礼伊始,潘长学院长首先致了欢迎辞,代表承办方表达了对组委会和专家评委的热烈欢迎。接下来,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石永军致辞,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热切期望和对武汉理工大学的合作愿景。据悉,本次大创赛共5123人报名,收集4588件作品,数量创历史新高,覆盖了湖北、福建、山东、香港、北京等全国13个省市,近百所高等院校学生参与,同时,本届大赛相比往届,奖项项目更多,企业参与度增加,对各界共创文化强省,助力湖北省文旅融合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经过专家初评,“创意需求类‘城·长70年’主题海报复赛” 专场共有 40 件入围复赛。


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致辞(配图)


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石永军致辞(配图)


的比赛作品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配图)

  参加本场复赛的专家评审有:武汉市规划编制研究与展示中心副主任洪旗、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果、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华勇、湖北画报社副社长史东梅、2019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专业评审委员杜鹃。

  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答辩竞演,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创意需求类‘城·长70年’主题海报复赛”专场比赛完美落下了帷幕,专家和选手纷纷合影留念,报告厅中掌声热烈而持久,青春和梦想在每个人心中激荡。将来希望更多学子通过大创赛这个平台展现才华,实现梦想!


  供稿:武汉理工大学 艺术与设计学院  蒙滢、王子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