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张亚洲

发布时间:2015-07-08
  近日,团中央揭晓了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寻访活动结果,我院平面1101班本科生张亚洲同学等3人获得2014年度“中国电信奖学”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

  张亚洲,男,汉族,系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平面1101班,现为平面1101班班长。在校期间将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充分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活动。自2011年9月入学以来,先后获得主要荣誉有:武汉理工大学汗青艺术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理工才俊”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省级)、“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志愿者等;获得的奖项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国家级)、湖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省级)、周黑鸭杯湖北省第三届“我新我SHOW”大学生创意作品大赛三等奖(省级)、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部级)、作品《梦里水乡》荣获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艺术采风一等奖等。

 

 

  艺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一直坚持以“三原色”文化育人工程培育学生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同,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张亚洲同学正是学院坚持引导学生继而形成行动自觉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