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林肯大学Dave Bramston教授“100个灯具设计”的讲座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30
  2015年4月28日,受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的邀请,英国林肯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Dave Bramston教授访问了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产品设计系的老师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对全院师生作了一场激发创意灵感的“100个灯具的故事”主题讲座。
 

 

 

  Dave教授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他在中国广州举办的“废物再利用——100个灯具设计”项目情况,以及设计中开展废旧物品再利用的创意实践,以大量的设计实践资料和师生们一同分享了废物再利用的创意乐趣。Dave教授给师生们带来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与方法的思考。讲座结束后,Dave教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如何关注身边的环境与生活?如何为我们的设计提供更好的、更生态化的灵感来源?同学们表示,聆听Dave教授带来的最新最前沿讲座,开阔了视野,经历了思想的碰撞,感受到专业领域的时代强音,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