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团队设计作品获得亚洲新生代设计展金奖

发布时间:2022-09-07

  近日,2022亚洲新生代设计展获奖榜单公布来自我院汤军教授的研究生团队在本次设计展中斩获佳绩。五名同学——刘铨、胡昕文、文可伊、赵子喻、张开淇的作品成功突围进入复赛,并被授予2022年度100新锐设计师称号最终在终评答辩环节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两项设计作品壹方学生公寓床的空间规划研究》(作者赵子喻)、《multi面向都市单身合租青年群体的模块化多功能厨电》(作者张开淇从终评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亚洲新生代设计展作为大学社会责任转化平台,不仅为亚洲各大艺术高校毕业生优秀作品提供展示交流的空间,还引入产业资源进行快速有效的匹配,加强优秀成果转化与人才的挖掘对接,营造更好的产学融合新生态。被业内誉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青年设计师平台。

壹方学生公寓床的空间规划研究

multi面向都市单身合租青年群体的模块化多功能厨电  

  本届亚洲新生代设计展全球362位设计界各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顶级专家顾问团作为评审组,共吸引了国内外12个国家533所高校8266作品参参展作品类别包括时尚穿戴类平面视觉类产品生活类和综合类经过历时一个月左右的严苛评审初评遴选559件作品进入复评再从中决出100件作品进行终评最终通过答辩决出全场大奖10金奖20评审奖8获奖作品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证书周边产品以及奖金

                                                               (图文:赵子喻    审核:王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