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易西多、陈建新两位教师建筑作品在2020年度湖北省勘察设计成果奖、武汉地区优秀勘察设计项目评比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11

       近日,2020年度湖北省勘察设计成果评价落幕,由易西多教授主持设计的《武汉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项目》获得公共建筑设计领域一等成果奖;由陈建新副教授主持设计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馆项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箭馆&赛场亮点片区项目》分别获得公共建筑设计领域2个三等奖成果奖。

       湖北省勘察设计成果奖是湖北省建筑勘察设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获奖榜单常见中南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及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综合设计院集团公司的身影。本年度,两位教师的建筑设计作品代表武汉理工大学位列榜单并获奖,不仅切实地创造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非常好的实际应用效果,而且是我院教师在产、学、研协同创新到深度融合方面获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此前,在2020年度武汉地区优秀勘察设计项目评选活动中,由易西多教授主持设计的《武汉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项目》获得建筑与园林景观工程项目一等奖;由陈建新副教授主持设计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箭馆&赛场亮点片区项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馆项目》分别获得建筑与园林景观工程项目二等奖、三等奖两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