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银奖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残联等七部委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0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圆满落幕,我院“angel flying”志愿服务队申报的《“小口罩”的“painting”计划——白血病儿童关爱行动》项目荣获全国银奖。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将志愿服务作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坚持“学科支撑、基地保障、专业支持”的可持续运营机制,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博爱传递大爱,绘画点亮人生”,本次获奖项目旨在通过与湖北省中华骨髓库合作,依托学科特色,遵循治疗原则、儿童成长规律,打造积极向上的陪护教育课程,实现对白血病儿童的持续关注与陪伴,帮助白血病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通讯员:邵嘉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