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画专业在2017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一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5
  20171201日,第十一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暨“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在福建省厦门举行。我院动画专业专家作了主题演讲;参赛作品荣获多项大奖。

  本次年会邀请到国内外顶级专家共话数字媒体艺术与技术的发展。教育部动画与数字媒体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院长朱明健教授在此次论坛上作了《高校数字媒体专业的崛起与发展》主题演讲。

  “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一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设有创意漫画组、动漫制作组、工业设计组、平面设计组、视频拍摄者、互动体验主六大参赛类别,大赛自开赛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25000余份,覆盖全国1300余所高校,收到社会和高校的关注武汉理工大学动画专业师生在主题组赛事中取得了“二银”的好成绩,绘本作品《创维电视中的灵感飞扬》和动画短片《希望你懂我》分别在创意漫画组和动漫制作组获得银奖;此外,师生作品在学术组赛事中还获得了的“五金二银四铜 ”的好成绩。

 

                   

朱明健教授在论坛上作主题演讲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