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武汉理工大4作品入围全球幽默画设计大赛50强(图)

发布时间:2015-06-24
图为:环境被污染,美人鱼拿着游泳圈自救,周围拍照的人被海水淹没
 

图为:狐狸穿人皮外衣,拎人皮包包,讽刺人类对野生动物的残害

  金报讯(记者雷巍巍)记者昨从武汉理工大学获悉,该校4名大三学生的作品在巴西举行的第23届国际大学生幽默画设计大赛中获得好评,顺利入围全球50强。

  据该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谭老师介绍,4名学生分别是来自视觉传达专业的李婷婷、秦瑶、袁晓蕊和动画专业的谭雅旻,都是大三学生。

  袁晓蕊告诉记者,今年6月初,国际交流学者、该院视觉传达系老师陈放带回了这个参赛信息,因为“不用交报名费”,该院有30多名学生通过网络,向大赛组委会提交了参赛作品。17日,根据陈放老师反馈的信息,该校4名学生的作品入围全球50强。“听到这个信息,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袁晓蕊表示,他们当初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去参赛,完全没有想到会入围。国际大学生幽默画设计大赛以环保和社会时事为主题,此前已举行过几次,但因报名渠道等问题,并不被国内大学生所知晓。

  据了解,大赛最终结果将于近期揭晓。

 

原文链接:http://news.cnhubei.com/xw/kj/201506/t32878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