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杯第二届“中国好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2
  2015年4月21日,由工信部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湖北省动漫协会、TCL公司共同主办的TCL杯第二届“中国好创意”全国大赛启动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序幕。教育部高校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教指委副主任、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副理事长、武汉理工大学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朱明健教授,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秘书长谢清风先生,湖北省动画协会各理事单位代表及湖北省相关艺术院系负责人到场参会,共同见证大赛的盛大启动。本次大赛由TCL公司提供百万元奖金奖励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将在国内及美国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展演。
 

  

  

  TCL杯第二届“中国好创意”大赛启动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

  我校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朱明健教授、主办方领导及嘉宾点亮活动水晶球

  

  

  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副理事长

  武汉理工大学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朱明健教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