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2012级学生获得2014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4-11-22
 2014年11月14日至2014年11月20日,2014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在京举行。我院2012级学生马人杰、陈方颖、谢静、董诗琪、刘念参加了竞赛,并获得了铜奖的好成绩。

 

 

The One Show--"金铅笔"是美国One Club赋予全球顶级广告创意人员的最高奖项,至今已有80年历史。内容包括一年一度的One Show奖和One Show互动奖,青年创意竞赛和学生作品展,以及一系列长达7天的国际顶级广告人互动活动。

 

 

继我院学生团队入围竞赛后前往北京,在一周的时间内在国际顶尖广告人的合作下完成一个全新的广告提案,经过几天没日没夜的创意执行后于2014年11月20日的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得了oneshow铜铅笔奖项。这是该团队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的创意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