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学院“法制安全伴我行”海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1-07
  为响应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广大师生对“安全与法制”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践行我校“理工文化大家谈”的号召,艺设学院研究生会于2014年12月中旬举办了“法制安全伴我行”海报设计大赛。经过近三个多星期的紧张评比等奖,大赛于2015年1月5日下午圆满结束,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人气奖三名、创意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全部获奖作品将在艺设学院研会官方微博平台上展出(微博名称:武汉理工艺设研会)。

 

 

 

  大赛情况简介:本次大赛要求每个参赛作者围绕“安全与法制”这个主题来设计海报内容,力求原创。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本次比赛以素描、水粉、水彩、剪贴画、电脑设计等多种表现形式。在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本大赛组委会两周共收到有效海报作品46份,并于12月24日下午在武汉理工大学动画与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朱明健教授等多名评委的指导下进行了本次海报征集活动的初选。复选则采取公开投票的方式,将初选得出的25副作品上传艺设研会的官方微博,通过同学们在规定期间内给每副作品公开投票的票数,决出本次海报征集大赛的最终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