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武汉高校校园文化设计大赛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4-10-20
  10月18号,第六届武汉“新城市”校园文化设计大赛宣传和报名活动,在升升公寓活动广场如期举行。此次大赛以“树说”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们围绕“树”这一主体展开联想,完成富有新意的创意设计。这既是一个自然环保的设计理念,也是一个全新的的设计视角。

    

    

  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报名刚刚开始,升升广场上已经人潮涌动,艺设、土建等众多学院的学生都被大赛的主题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往届获奖参赛作品,进行比赛相关事宜的咨询与报名。据了解,校园文化设计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文化设计大赛的举办更能起到告诉我们再“平常”的校园的一草一木、点点滴滴,经过我们的观察、思考、挖掘和创造,都可以变成“非凡”的校园山水和文化。

    

    

  此次大赛评选将分为初选,终选两个阶段,旨在为江城武汉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创意设计展示、交流的平台,引导大学生关注生活、关注文化。据悉,各赛组一等奖选手将获参加成都基准房中建筑创意三日游,和参观公司相关项目的机会。  

  本次大赛利于同学们真正从校园中、从身边的生活中捕捉灵感、作用于校园文化,从而促进自身成长,丰富校园精神生活,培养大学生的设计理念、回馈社会的责任与使命。

  (记者:黄健欣 杨莹 摄影:王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