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2015德国IF学生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15-03-29
  近日,我院工业设计2014级研究生江坤的设计作品“Rotating Packaging Box”获得IF学生设计奖(IF student design award )前100名,受邀参加在德国汉堡举行的颁奖典礼。

  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为全球设计界历史最悠久、最著名和最权威的设计奖项之一,媒体亦称之为“设计的奥斯卡”。IF学生设计奬(奖项原名:IF概念设计奬)征集来自各设计领域学生、应届毕业生以及青年设计师的概念构想,作品必须为未来的变迁提出因应之道,也必须将巧思与当代的设计策略纳入考量。

  大赛面向全球年轻设计师,从一万多份作品中选出前一百名授予奖项肯定,竞争十分激烈;在众多作品中我院学生作品脱颖而出,获得IF学生设计奖,提高了我校在海外的知名度,对提升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在国内外影响力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获奖者将于五月底参加在德国汉堡举行的颁奖典礼,届时该作品将在设计展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