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动画)专业导论》课程 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11-27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朱明健教授主讲的《(动画)专业导论课程获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武汉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并积极组织开展课程申报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多次组织一流课程建设专题交流,通过精心布局、积极动员、深入挖掘课程优势和亮点、整理高质量申报材料等有效措施,与课程团队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课程建设及申报工作,为此次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不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通过深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建设原则,倡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有效促进了教师对课程改革的积极探索与创新实践。

       面向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早布局、早谋划、早启动,以做“精品”的态度用心打造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