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2018年9月8日上午9点,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东院就业大楼东风厅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院党委书记余峰,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副书记,导师代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学工办老师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副院长王双全主持。

  院长潘长学教授致辞,他对全体新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艺术设计学院继续学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现在的专业学习要突破局限,注重跨学科之间的学习与合作,他强调希望大家有清晰的目标,把握时间,积极主动才能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导师代表黄群教授做精彩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方法,希望新生能够做到自省、自律、自信,在新的学习阶段有更多的收获。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学典礼告一段落,大会转入新生入学教育阶段。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魏杰针对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与学位授予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学生工作办公室詹莉主任就奖学金的评定与发放对新生们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新生辅导员曹野老师就研究生的安全问题、日常管理等方面作了耐心的讲解。至此,我院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开学典礼是我院研究生新生第一次集中会议,对新生深入了解学院以及研究生学习现状具有重要意义。院长、教授、老师的发言鼓舞了新生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为新生们正式步入理工开始学习生活打好思想基础,帮助新生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到新的学习与生活当中。



(图、文/曾青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