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艺梦,研采华章” 2014艺设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30
  12月30日晚7:00,西院工会活动中心流光溢彩,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艺术与设计学院“心随艺梦,研采华章”2014研究生元旦晚会在此隆重开幕。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朱明健教授,副院长方兴教授、院党委胡广华副书记、院研工办杨捷主任,院团委武海龙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晚会。
 

 
    “729”乐队以一首热情激昂的摇滚音乐正式拉开了晚会帷幕。首先副院长朱明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和学习都更上一层楼,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接着美丽的《玛依拉变奏曲》给我们展现了哈萨克民族无限的魅力;充满回忆的《李雷和韩梅梅》仿佛把我们带回了中学的课堂;还有性感的《肚皮舞》、搞笑的《中国电影梦之打耳光篇》……晚会中的歌曲、舞蹈、器乐独奏、短剧、小品等节目精彩非凡,让同学们大快朵颐。最后精彩的压轴情景剧《外面的世界》让我们深刻领会到外面世界许多的精彩与无奈。同学们尽情地展现自我,用优美的歌声,用激情的舞蹈充分展示了艺设研究生的文艺风采。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3,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4。在欢乐的笑声与轻快的音乐声中,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送走了充实收获的一年,将会以更加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