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1
图书馆新增试用数据库――Springer电子书和实验室指南
 
  

SpringerLink电子书是全球首套根据研究人员和科学家需求而设计的电子书项目,涵盖科技和社会科学的多个学科,每年收录约3000种新出版的专业图书,供读者在线阅读和使用。用户通过Springer的电子资源平台SpringerLink可以浏览和使用的电子图书超过1,6000种。目前开通试用的是2005年至2008年的数据。

 

Springer Protocols是全球最大的经同行评议的在线实验室指南库,全球引用量最高的在线实验室指南库之一。该数据库包含超过18,000条分子生物学及生物医学的可在线检索的实验室指南。SpringerProtocols拥有165,000余页的内容,可供检索、阅览和下载。

 

试用网址:http://www.springerlink.com (电子书和实验室指南都可以看到)或http://www.springerprotocols.com (专门的实验室指南网站)

我馆试用期为即日起至200896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