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文献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1
 
外文文献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借助于引进国外的30000多种学术类期刊数据,CALIS构建了一个有着较强的文献揭示、联合馆藏、全文链接、原文传递以及检索、统计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CALIS外文期刊网(CALIS CURRENT CONTENTS OF WESTERN JOURNALS,简称CCC)。

CCC数据库收录了30000多种学术类外文期刊的篇名目次数据,其中2.2万种现刊的篇名目次每星期更新一次。系统标注了CALIS高校图书馆的纸本馆藏和电子资源馆藏;系统地把各图书馆馆藏纸本期刊和图书馆购买全文数据库包含电子期刊与篇名目次有机的集成到一起,使读者可以直接通过系统的资源调度得到电子全文;并且无缝连接了CALIS馆际互借系统,读者可以把查找到的文章信息直接发送文献传递请求获取全文。

  读者可通过图书馆主页资料查询版块提供的 外文文献服务系统(试用) 进入系统。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图书馆咨询部联系,电话:8765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