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7深圳海绵城市产学研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03

 

  418日,“铸树城市,臻于海绵”2017深圳海绵城市产学研论坛于深圳市麒麟山庄举行。论坛由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宝安规划设计院、武汉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我院王双全副教授作为学校海绵城市领域教授专家团队中的一员,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论坛主要围绕国内外现有的海绵城市研究成果,就深圳海绵城市建设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我校教授与深圳本地专家代表就各自的专业角度对海绵城市的建设作了深入分析和交流,专家观点碰撞、演讲精彩纷呈。论坛上,我院王双全老师在他所作的主题报告中,研判了深圳海绵城市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和发展方向,并向参会专家作了细致的阐述。会议各方就此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各方一致认为,深圳海绵城市建设必须基于深圳独有的自然地理及人文条件,同时结合先进理论进行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分区治理,进而将深圳打造成全国高标准海绵城市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