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德森环境艺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30

 

  2016128,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与湖北德森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森集团”)共建本、硕、博研究实践基地——“ 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德森环境艺术设计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德森集团武汉公司举行。我院潘长学院长、王艳教授与武汉市博物馆刘馆长、德森集团总裁韩寒、德森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朱其斌、品立方总经理胡婷等出席了仪式。德森集团武汉公司员工与我院部分研究生共同参加了该仪式。在共建基地的前期工作中,王艳教授多次与德森集团高层领导沟通交流,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潘长学院长、王艳教授与德森集团韩寒总裁、武汉分公司朱其斌经理共同揭牌


潘长学院长、王艳教授与武汉市博物馆刘馆长、德森集团韩寒总裁、朱其斌经理仪式上合影


  仪式上,潘长学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此次与德森集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将有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的专业素养与实践水平。潘院长指出,实践教学是艺术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获得实际工作知识和技能的重要途径,我院非常重视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德森集团领导表示,艺设学院与德森集团的合作,是学界与业界的重要联合。德森集团将利用资源优势,为艺设学院研究生提供发挥专业特长、提高专业能力的平台。随后,艺设学院和德森集团共同签署了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为实践基地的正式落成揭牌。


全体合影


  背景资料:德森工装始创于2003年,总部设于武汉(国际设计中心设于北京),是国内第一批专业定位工装与国际装饰行业接轨的集团公司。现在已成为一家核心业务涵盖建筑装饰、办公家具、建筑幕墙、信息智能化、互联网产业化等多维一体的大型工装企业,集团致力于高档办公空间、大型餐饮、娱乐休闲会所、星级酒店、展示空间、学校、医院、火车站及其他大中型工装项目的装饰设计与施工。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拥有国家甲级设计资质、国家二级施工资质,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在德森创立之初,便始终朝着成为国人骄傲和自豪的中国民族品牌而努力。集团积累和吸纳了一百三十多位行业内资深工程技术专家。实现了设计、施工紧密结合的统一标准,以其国际化、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竞争优势成为中国工装行业的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