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设计分享

发布时间:2015-06-03
  作为中国唯一的全球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2015年第五届“东+西”大学生国际海报双年展(中国武汉)在国内外艺术设计院校中引起广泛关注。经过近四个月的作品征集,在国内外设计教育界的广泛支持下,组委会收到来自中国(含中国台湾)、法国和英国等百余所国内外艺术设计院校众多参赛学生提交形式多样的海报作品近2000件/套。  2015年6月2日下午3点,我院邀请了法国著名平面设计大师阿兰•勒•奎内克(Alain Le Quernec )教授、意大利平面设计大师阿曼多•米拉尼(Armando Milani )教授、巴西费利普•塔伯达(Felipe Taborda)教授、中国旅美设计师陈放教授等多元化的国际终评评委为同学们进行设计分享。艺设学院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三位来自不同国家的设计师为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设计成果和设计心得,尽管是全英文讲座,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他们语言生动,诙谐幽默,与同学们频频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让我们近距离面对国际设计大师,更准确地把握国际现代设计的趋势和现状。同学们针对国际设计大师的讲座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并得到十分深入的解答。讲座结束后,阿兰•勒•奎内克(Alain Le Quernec )教授、阿曼多•米拉尼(Armando Milani )教授、费利普•塔伯达(Felipe Taborda)教授、陈放教授与设计学院潘长学院长和视觉传达系老师就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