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英国邓迪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3-03-30
  2013年3月13日,副院长朱明健教授在鉴四17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到访的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的John McGhee教授和支谨博士,商谈了专业合作与国际教育交流等事宜。

 

John McGhee教授介绍了邓迪大学和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邓迪大学计算机游戏、视觉艺术等特色专业及其多层次、国际化的培养体系与招生政策,展示了学院的专业成就,播放了学生为世界知名大公司所做的作品。我院也向对方展示了动画系学生的获奖作品,赢得了John McGhee教授和支谨博士的好评。双方就相关专业的“3+1+1”、“4+1”等形式的硕士项目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沟通、并就两校师生交流以及共同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双方均表示有较强的合作意愿,并表示将进一步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和可操作性。

 

校国际交流处马老师、艺设学院动画系周艳主任等老师和动画系全体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与了交流。

(艺设新闻部 蔡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