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18-12-27

  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中指出,“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的全过程管理,对形式、内容、难度进行严格监控,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了落实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的各环节,严把教学质量关,产品设计系于2018年12月27日举行了2019届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产品设计专业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对产品1702班同学的毕业设计选题做了细致深入的审查与修正。开题答辩中,学生首先各自的毕业设计选题的背景、意义、价值做阐述并对预期的设计结果做了初步展望老师们及时对学生选题的意义和可行性进行细致深入的商讨,逐一给出诊断修改意见建议学生和导师于会后进一步调整确定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此次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切实强化了本科毕业设计过程有效管理,有效杜绝因毕业设计选题不当而导致的毕业设计后期的一系列问题和隐患,对保证和提升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