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3
 
  按照教务处《关于做好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结合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阶段性推进的实际情况,201572日上午,我院成立了以主管教学副院长方兴教授为组长、以及各系主任及相关教师、教学办组成的工作小组,对2011级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邀请了督导办钟庆老师全程参与。

  检查中,专项检查小组以“悉心、细心、全面、重点”为工作准绳,分时段前往各系办公室开展检查,对论文、评分手册、光盘、中期检查报告、任务书、开题报告等资料袋进行了抽样检查。从抽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符合培养目标并能体现综合训练的、难易度适宜的、工作量适中。

  针对检查中暴露出的材料不够完善、指导不够规范等方面的问题,方兴副院长提出了加强过程管理、完善工作流程、及时反馈学生意见等方面的意见。督导办钟庆老师对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的自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学院继续加强相关工作的开展。各系主任和教学办也表示将加强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