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年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3-01-16
  1月16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鉴四教学楼17楼学术交流室举行了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评审会,张苇、吕杰锋、陈建新、张黔等多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对学院2015年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本科生项目进行了书面评审。

2015年度艺术与设计学院共收到学生自主申报项目申请书21份,涵盖了学院的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学生。评委们从项目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案实施可行性等多个方面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评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自主创新项目均为一年期研究项目,申报基金采取浮动式的管理。本次评审过程中,评委们指出了学生在申报书撰写中出现的问题,普遍认为当前本科生科研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科研素养有待进一步加强。

评审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还对提出申请的学生团队提出了一些建议:自主创新需要的是有创意的点子,这些灵感来自于平时专业知识的积累,对专业的热情。

据悉学院将结合本次评审的结果择优选择项目提交到学校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