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学院信息交互设计系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05-29

  5月23日至25日,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交互设计系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马房山艺术馆开展。

  当下非物质的信息成为了设计的本体,因此需要建构新的设计理论、设计思维,以及相关设计美学范式和设计评价准则,形成当下信息社会发展趋势的新的学科体系。如何将创意、科技与媒体融合,创造“互联网+”时代的极致用户体验是我们信息艺术设计系的追求目标。

 

 

 

  我们的作品多数已投入实践运用,注重艺术与科技的融合,有的用户量已达60万。我们的作品饱含了我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有着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有着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有着对宇宙精神的反思与拷问,有着对生命激情的感悟。阐释了我们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在澄明浑沌中挥写性情,以玄妙虚静来沁人心脾,在一草一木里吐露心声,于精神解放中体思寰宇。

 

 

 

 

  四年来,在这块土地上,我们感动、自信、真诚、感恩。我们迷茫过、哀伤过、探讨过、追求过,我们在耕耘,我们在成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