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凯校长到艺设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5

  4月14日上午,杨宗凯校长到艺设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吴超仲副校长以及党政办、发改办、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处、国际处、财务处、国资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吴超仲副校长主持,艺设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潘长学就学院近五年来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贡献及其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对“十四五”学科建设进行了展望。院党委书记余峰就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做了汇报发言。 

  吴超仲副校长高度评价艺设学院立足自身,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并在其中做出的贡献,对艺设学院“依工强文”的发展策略给予肯定。他还赞扬艺设学院在作为学校重要的文化传播平台的艺术馆建设中,做出了积极努力。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办出特色,在“十四五”期间更上一个台阶。就学院提出的办学发展困难,各职能部门领导积极回应,调研双方开展充分沟通交流。 

   

  杨宗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他指出,艺设学院作为文科类学院,在理工科为主的大学办学背景下,其发展具有特殊性。学校也将会积极关注并开展系统研讨,帮助学院解决人才引进、成果评价等方面困难,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提高管理效能;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健全分类评价体系,发挥教职学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并让每一位理工人都能快乐工作学习。他希望,学校各管理部门在管理中要做好调研,重心下移,加强管理服务。在“一院一策”改革和2022年工作要点等重点任务落实中,尤其是要注重保证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需要;同时,艺设学院班子要将学院“依工强文”的经验进行梳理总结,携手校内其他相关学院开展交流推广,共同促进学校文科专业的发展。 

(审稿人: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