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9
       根据学校党委第五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8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周树民同志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吴超仲同志提出工作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峰同志作表态发言。院长潘长学同志主持会议。巡察组副组长田少波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星刚同志出席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员工、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列席会议。

       吴超仲副校长指出,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教育部党组巡视巡察部署要求,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监督,提高巡察工作针对性实效性;要严格遵守纪律,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周树民组长通报了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巡察组将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对标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四个落实”要求,重点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确保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余峰书记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对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表示欢迎,并就巡察工作作出表态。他表示巡察是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的难得机遇,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支持,认真履责,保障到位,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认真开展整改,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开展。

       潘长学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重视,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的精神,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巡察工作调查问卷,巡察组对问卷进行了统一回收。

       巡察组将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2周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工作地点设在南湖校区立心楼东502、东508室,专用接访电话是13387537864,专用电子邮箱是xcz0301@whut.edu.cn,专用意见箱设在南湖校区立心楼一楼大厅,欢迎广大师生通过电话和邮件、信件、意见箱或者当面反映情况,提供问题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