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超仲副校长来学院讲授专题党课并指导学院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5月8日下午,吴超仲副校长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讲授了一次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党员、工业设计(交通工具)系、动画系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余峰主持会议。


       吴超仲副校长以《学史明理,学史力行》为题,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明什么理、学习党史如何力行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吴校长详细的向大家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说,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经常性地开展自我检查、反躬自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经常性地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找差距,切实加强世界观的改造,把补精神之钙作为必修课,真正让理想信念成为精神之魂、立身之本、履责之基。

       吴校长结合党史学习,对当前学校综合改革和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改革要坚持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调查研究,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对于目前正在进行的学科评估工作,他强调,学科评估对学校学院发展影响深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要在思想、组织、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共同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迈上新台阶。

       余峰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吴校长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紧,政治站位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结合吴校长的党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参与学校综合改革和学科评估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会上,王双全副院长对研究生答辩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研究生导师要严格论文写作程序,严把论文质量关,对论文写作做到全程监督,全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