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与管理科学交叉——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跨学科学术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11月21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跨学科学术论坛——艺术设计与管理科学交叉分论坛在南湖图书馆7楼举行,论坛由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研究》杂志社联合主办。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吕杰锋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湖北省产品创新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牟仁艳、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解佳龙、艺术与设计学院王军副教授作为演讲嘉宾在论坛上做主题报告,学院多名青年教师、硕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论坛。

 

 

       三位青年学者围绕管理科学与艺术设计交叉融合分别作了题为《艺术管理与管理艺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人才政策文本计量研究——以京汉沪三大自创区为例(2009-2018年)》《艺术设计管理研究热点与前沿》的报告与会师生围绕艺术设计与管理学科的前沿热点研究范式、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论坛在参会师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并获一致好评,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对艺术设计与管理科学等交叉领域的研究热情。师生们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还将继续深入拓展设计与管理内涵、探索设计管理教育的新路径与方法,为我国艺术设计行业的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