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超仲副校长联系我院党支部与青年人才

发布时间:2020-08-15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青年人才发展,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和青年人才的有关制度,8月12日上午9:00,副校长吴超仲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动画系联合党支部及青年人才吴瑜教授召开在线视频会议。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峰主持。

        首先,余峰书记简要说明了校领导联系基层支部和青年人才的重要性及相关安排,对吴校长联系我院支部和青年教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支部书记吴婕对工业设计与动画系支部做了基本介绍,并从专业介绍、专业建设、交流合作、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对相关工作做了比较详细的汇报。其中,重点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支部共建、特色党建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然后,青年人才教师吴瑜教授向吴超仲副校长汇报了一年来个人在教学、科研和思想上的情况,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

        吴超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支部有关工作以及吴瑜教授个人的汇报。首先,他对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吴瑜教授所讲的问题与余峰书记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协调与解决的途径。接着,他认真听取了支部委员在支部建设和教学科研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并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交流,一一提出了解决的途径和办法。最后,他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要求支部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有关规定任务和要求,并建议支部做好“五个一”工程,突出标志性工作,形成支部特色。

        学校领导干部“双联系”制度的建立,不仅能让校领导了解和掌握了基层实情,还能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本次会议将对我院加强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青年人才发展起着积极而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