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工设、产品学子大工赛省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8
 

        历经三个多月激烈角逐,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湖北赛区竞赛终于圆满落幕。经过初评和终评两轮专家评审,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产品设计系多名本、硕学生的47件作品,从湖北赛区的153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19项,成绩令人欣喜。

        本次参赛的设计作品既发挥了我院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特色方向的优势,涌现出一批邮轮、汽车等交通工具的创新设计方案,又有一些作品胸怀家国,从防疫抗疫的角度思考、创新,充分体现了武汉理工学子的专业素养与社会责任感。

        其中,2019级硕士生孙京京的“方舱医院移动式病床舱设计”和“缪斯号远洋邮轮概念设计”方案,分别因其出色的解决方案和精巧的造型手法,同时获得2项湖北赛区一等奖;2018级本科生张开淇设计的LIGHT户外遮阳座椅也获得1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