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副校长到艺设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2020年6月17日午10点,陈文副校长来到艺设学院,出席武汉市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授牌首批“武汉市公益广告创作研究基地”活动,并与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宝国一行进行了合作会谈会后,陈文副校长还深入到学院实验室、工作室查看,对学院有关工作开展调研并进行指导。艺设学院院长潘长学、党委书记余峰和视觉传达系支部书记、基地负责人王军副教授、实验中心副主任王凯平等有关教师参加了全程活动

  院长潘长学汇报了学院复工返校以来开展的有关工作及进展。一个时期以来,学院在学校领导下,认真落实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及系列专项工作会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围绕 “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年度责任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突出参评第五轮学科评估、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和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当前重点专项工作,努力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学院党委余峰书记汇报了学院2020年主要人事工作,包括当前开展的“2017-2019年聘期考核暨2019年师德考评和年度考核”等工作,以及在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员工的奋斗精神和工作进展,并就人事人才、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指导针对人才引进、人才评价和考核等工作,他希望学院结合艺术设计学科特点、对人才的需求,统筹考虑师资队伍,加强团队建设,探索做好教师的分类评价、综合评价;针对学科和专业建设,希望学院发挥学科优势,做好资源整合;针对实验室工作,要求安全管理常抓不懈,做好相关管理服务工作。陈校长鼓励学院师生员工克难奋进,争取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