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综合新闻】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获批“武汉市公益广告创作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20

  6月17日上午,由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文明办联合授予首批武汉市公益广告创作研究基地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等12家单位被正式授牌首批“武汉市公益广告创作研究基地”。

 

 

  副校长陈文,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宝国出席并致辞。艺术与设计学院院党委书记余峰、院长潘长学代表学院接受授牌。

  会议前,陈宝国副局长一行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了解学院近年来发展历程与成果。陈宝国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局与我校的合作,共同促进我市广告事业发展壮大。

  基地依托艺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公益广告创作研究,以及创意、创作、展示和发布等活动,下一步将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技术装备、宣传活动等方面大力推进广告设计工作深入开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公益广告创作研究、设计、制作和发布水平,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推进高校广告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2019年下半年以来,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公益广告创作研究培育工作,经过摸底调查、对标遴选、择优确定,并征求市广告协会意见,最终确定12家单位。首批公益广告基地包括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武汉汉阳造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区等12家单位。

  通讯员:王军 审稿人: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