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乾坤副书记、吴超仲副校长到学院指导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吴超仲到学院专题研究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潘长学院长、余峰书记、吕杰锋副院长、王双全副院长参加议。 

 

 

  潘长学院长向校领导就学院进行学科评估的工作分工、工作进度,针对各项评估指标的应对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汇报。王乾坤副书记、吴超仲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迎评汇报后,强调指出,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是我校2020年重工作之一。评估结果将成为“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的重要依据也将对学校、学科的办学发展和社会声誉等产生重要影响。校领导对学院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以来学科取得的建设成绩,以及学院班子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所开展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晰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思路,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的指导意见。要求学院班子继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统筹协调、有序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争在本轮学科评估中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