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学院学子在“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7

  智汇文旅,创享未来。12月16日,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活动暨成果转化签约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历时近5个月的文化创意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共有10项作品挺进了总决赛,并获得了一项最佳奖(一等奖),七项提名奖和两项入围奖。



  第六届“大创赛”自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省内高校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等13个省外高校的参与。大赛自启动以来总报名人数5123人,共收到4588件作品,创历史之最!经过初评,共计266件作品进入复赛,八场复赛比拼后,163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经过专家终评,最终评出80个奖项。

  经过复赛激烈的角逐我院共有10项作品获奖。其中由艾伟澎、范书豪、张珂莹制作的海报获得了“城长·70年”主题海报设计最佳奖项。同时在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生活辅助设计、动漫创作、微电影创作等多种文创设计门类内获得优秀名次。展现了我们学院的实力。同时作为“大创赛”复赛的举办场地和合作伙伴我院获得了“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织奖”。(获奖名单附后)

  以下为我院学子的部分获奖优秀作品:




“城长·70年”主题海报设计类最佳奖海报B081——艾伟澎、范书豪、张珂莹


颁奖现场



动画类提名奖《天街庙会》——陈家金 张志阳 李淼森


动画类提名奖《萤火》——吴家毅


文旅创意设计类提名奖《海洋世界水上乐园IP吉祥物设计》——徐晶晶(步入孵化)


生活辅助类提名奖《半竹》——王振鹏、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