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UWTSD中英关爱设计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7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中英关爱设计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在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斯旺西艺术学院副院长Robert Charters教授牧晨博士等我院院长潘长学教授、副院长吕杰锋教授、中英关爱设计中心负责人黄群教授王凯博士、刘志哲博士等出席签署仪式


  

  近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国际交流,提升学科国际化水平经过半年多的沟通、洽谈,双对彼此充分认可的基础上正式确立合作关系,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实现教育互通互联,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开始,潘长学院长代表学院对Robert Charters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两院前期交流具体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期待。他介绍双方在各国的相关学科领域承担了重大项目,具备良好的合作交流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重大支持Robert Charters教授非常感谢双方努力推进此次战略合作,展望双方未来合作的广泛领域美好前景,并诚挚邀请中英关爱设计中心负责人黄群教授及团队成员前往英国交流考察


  

  随后潘长学院长Robert Charters副院长代表双方院校现场签署了中英关爱设计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备忘录签署仪式后,中英关爱设计中心负责人黄群教授Robert Charters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将依托各自优质教育资源,在校际互访、学生交流与培养、学术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等多领域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