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风古韵,艺设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 “舞动青春”舞蹈比赛决赛西院大礼堂举行,12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我院参赛作品《漆奁楚女图》最终荣获比赛二等奖。



  我院学生倾情表演的《漆奁楚女图》,独具有古典特色,展现楚国风情。该舞剧创新古典文化,扎根本地文化自信,表现出独有的线条美,律动美。舞蹈将彩绘漆奁转换为舞蹈的表演形式,表演者“长袖拂面”“姱容修态”“浪漫瑰丽”,将静态图像转为动态舞蹈,给了观众们震撼的视觉享受,赢得了全场大众评审最高票。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文化艺术工作,将文化育人纳入学生整体培育体系,积极为广大学生搭建展现自身特长的平台,鼓励学生全面发展,锤炼自身,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摄影记者:谢依晨 严正帆

  文字记者:张思晗 荣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