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祖武副校长到艺设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6日上午,申祖武副校长率党政办公室、依法治校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本次调研以“二级单位治理体系建设与规范合同管理”为主题。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申祖武副校长就本次主题调研的背景、意义、目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书记余峰、院长潘长学先后代表学院就规范合同管理、治理体系与内部控制建设、目标责任制与改革发展、信息化建设以及社会合作及校友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并以此为契机,前期开展了专项自查和相关工作。在调研中,学院以基层办学单位为视角,进行了如实汇报,并向与会各职能部门反映相关意见和提出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工作状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即时交流反馈和指导。

  申祖武副校长在听完汇报后,对艺设学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相关建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院结合学校中长期规划、“13.5”规划以及二级目标责任制等,进一步凝练发展思路、找准自身定位,促进学院发展。针对本次调研主题,他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学校合同管理要求;二是加强治理体系和内控机制建设。学院作为二级单位应做好与学校治理体系和运行机制衔接、理顺管理关系、加强过程和痕迹管理等。三是提升信息化水平。注重网络安全,及时更新维护好所属网页,做好信息公开等工作。四是加强校友工作、社会合作与捐赠等相关工作。积极发挥教师作用,加强人才培养,拓展社会合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