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童彦婷老师当选为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十届理事会理事、兼职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7-11-09

日前,省台联给学校发来贺信,通报了湖北省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及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新的领导机构——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十届理事会产生的相关情况,祝贺定居台胞童彦婷同志当选为理事会理事、兼职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定居台胞在生活、工作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帮助以及为台胞个人的成长搭建的平台,高度赞扬了学校在理事和协商代表的推荐中给予的大力协助,并向学校对省台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台联工作是我们党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是全省台胞的爱国群众团体,是省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童彦婷同志系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老师此次当选,是我校在省级统战团体工作中的新突破,将有利于更好的团结联络和服务湖北省台湾同胞,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院统战工作的新发展。

 

小资料:台湾同胞联谊会简称台联,全国台联于1981年12月27日在北京成立,是台湾同胞在祖国大陆的同乡会组织,是我国台湾各族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它以团结联络广大台湾同胞、促进两岸人民交流为己任,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是中国共产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