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工业设计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07

  2015年5月5日晚18:30,在艺设学院学术交流室(鉴四1707室)举办了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工业设计交流会。武汉大学生工业设计交流会邀请在武汉地区各大中在大型的设计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具有实习工作经历或者出国学习经历的学生个人设计师或设计团队,做专题(PPT)讲解并和大家交流互动。这次受到邀请的有获得IF奖前100的我院2014级研究生江坤、在CARDSIGNNEWS CDN中国汽车设计大赛上获得单项奖的2011级本科毕业生李丰舜团队成员、获得过多次汽车设计大赛等级奖的2011级本科毕业生赵子文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王伯伦团队与刘立圭团队。同时参与交流会有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和来自武汉地区各院校工业设计类的同学们。

 

 

  讲座开始,我院研究生江坤向与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在工业设计和交互设计方面自身做设计的方法;接下来11级本科毕业生赵子文介绍了自己在韩国留学时学习到的韩国在工业设计方面的特点,同时结合自己的演讲,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设计方面的学习方法;我校的李丰舜也和大家分享了自身参与设计竞赛的经验与方法。

  最后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两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参加汽车设计竞赛、制作作品集、实际项目开发等方面独到的见解,让与会同学受益匪浅。

 

 

  每次交流会不仅使武汉各大高校与会的新老生们获益匪浅,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我校工业设计学习创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