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卡萨帝产品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2
  2014年12月10号下午,海尔卡萨帝品牌宣讲团队应邀来到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为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第四届卡萨帝设计大赛(2015)宣讲会。

  宣讲会上,海尔卡萨帝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海尔的高端品牌——卡萨帝的设计理念及品牌的发展历程,同时解读了设计大赛的详细流程,并未为同学们展示了往届比赛优秀作品。在场同学们深受启发,并对整个宣讲内容做了详实的记录。

 

 

  本次卡萨帝设计大赛武汉理工大学站的活动,将是“洗衣机”设计专场,这和下学期的部分设计课程和设计实践环节紧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海尔公司将协助产品设计系的设计课程教学指导活动:以工程师来校做技术讲解,提供实体产品作为教具供学生拆解,海尔设计师在线,企业参观等形式开展较为深度的“产”、“学”“研”的校企合作。
  自海尔“创客实验室”落户我院以来,海尔公司与我院的校企合作更加紧密,海尔公司也多次安排工程师深入学生课堂,为学生讲解工业生产中的产品设计,将理论学习充分与生产实际结合,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